轉載:頑張りま賞
唷
你好你好 我是有岡大貴喔
之前,和圭人聊天時說到「四捨五入」的話題啦,可以圭人卻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令頭頂上出了現個「?」,所以就說著
「我從英國回來的嘛…唉唷唉唷 」
於是我就決定要回訴他這是什麼一回事了 
有「『四捨五入啊』,就是 4以下的就不理,5以上的話就進位…」
然後,就在此時
在說明完結之前,圭人氏竟然無表情、很冷酷的樣子說著結論。
圭「啊,是指roundup呢。」
有「………嗯? 」
不知為什麼,在很帥氣的圭人頭上的那個「?」
移到我頭頂去了…
完全的
立場對調
如果這是由因「Hey! Say! JUMP的騙子」而出名的伊野ちゃん說的話,就就是被回彈了額頭了呢 笑
那麼接下來就是近況報告
最近,繼撞玻、滑板後…我們對新的興趣燃點起熱情了
是什麼來呢~   
乒碰[pinpon] 
並不是指「答對了」啦,而是「乒乓球」的意思呢 
其實在小學生時代,我有加入過乒乓球學部的呢 
而那時用的My球拍,就是這個了 
雖然看起來是不怎麼的乒乓球,可是卻有著很深的奧秘,讓我流了很多汗呢,總之就是燃燒起來了啦
JUMP的話,光君就能打到回轉呢,圭人的強擊也很強呢 
一向都知道光君的手很巧的啦,可是圭人很令人意外吧  
大家去浸溫泉之類時,也試試看打乒乓球呢 
那麼,今次就在這邊說掰掰了喔  笑
P.S.
給媽媽
不用那麼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手,然後很慌張的樣子啦。
媽媽的手啊,並沒有KY[不看氣氛說話]線的啦
放心吧,沒事的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