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豬、我是豬。
我還在難過什麽,我還在想挽回什麽。
我是猴子嗎,想念的時候,說一句我愛你,說一句,我回來。
不想的時候,還是算啦吧,你去愛別人吧,我祝你幸福。
我快撐不下去了,要我怎樣,
我不相信,所謂的2個世界,我祗知道,祗要你是愛的,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問題。
除非你愛的不夠深,投入的不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