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失去了最重要的你了.我以为失去那天,我可以狠洒脱.
但原来发现唔得.唔可以,我已经将所有在你身上落了狠大狠大的赌注,我没有给自己留下半点退路.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变成这样.不是说好了吗.?不是说好一辈子的吗>?为何你半路丢下我.
你说过,我随时都可以给你电话.你说过我们还可能会有可能,但为何,你将所有选择还给我的时候,
你食言了,,你消失了,仿佛在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仍然会坚持当初既决定,我会等你,等你再爱我的那天.
你说我狠傻,但是不能,不能就这样宣告我输了,,
我会在你原地等你,做你永远既退路,累了,回来,我就在你的身边,.
*******************************************************************************************************************************
Ps.
难道还了手机,我们就无数了吗>?
物质还清了.情还在阿.你如何将她还清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