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AMY跑到MALL SHOPPING去,被那帶珠片的衣服剌得手上一條條傷痕,
只好穿多件衣服....別人看著我還以為亞洲人都是白痴,大熱天穿那麼多- -"
一直和AMY在遊戲機店內說"啊,那個那個我和樂玩過"
她大概聽著都煩XD....
花了20美金買了120個幣玩,有點浪費....但當獎勵自己吧!!!!!!>V<
跳了一整天的跳舞機,累死了,後來回家腳痛...- -
買了杯奶色吃(對我又吃了,怎麼樣-3-),
被AMY拉到書店,忍不住買了AMONG THE FREE大結果(同一作者我買了7本書),好看>V<
但我竟然對哈利波特的結局沒興趣了- -"""畢竟知道了結果...曾經是多麼瘋的哈迷呢- -""
看著看著書籤,第二次給我看到這書籤了,拍了下來,呵呵呵.....老公你真是無處不在啊...
後面是我買的書...-V-

無聊拍下來....好有FEEL.....左邊是我....右邊是AMY

玩了一小時跳舞機...

只有那麼少TICKETS....- -"" 換了隱形藥水和貼子-3-

輸了給我的AMY,,,哈哈哈...

我愛吃吃吃...-3-

在某店內看到的.......很COOL的龍啊....像是穿透牆壁似的....
不過這店好多好多成人用品-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溜掉= =""

無聊自拍XD
做功課時吃到了我看過最最最完美的蕃茄.....不過味道不怎樣....果然有外表未必有內涵啊!!!

在餐館見到很想夾的豬豬^V^

認識的2個日本妹XD

PS*老公我上課好想你...都不想管老師說的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