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六  |
| 2007-10-27 |
分類: 未分類 |
好耐冇打blog lu..
我對打blog有一點恐懼..
總是會找到原因...
===============
先唔提ut..
理得佢死...
===============
我覺得我們的友誼有一些問題..
大家都不能像f.1時..
算吧..
既然大家都不重視這個問題..
就不用理會..
LET IT BE..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6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