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返中學了
要再經歷做新生的滋味,要再交新的朋友和老師
回想小學時與朋友上課和玩耍的片段,心中也有些憂傷
希望我的朋友們升上中學後,仍能保持聯絡和美好友誼!
願主與你們同在,保護你們,叫你們行在當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