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參加了我中學的"迎新曰".
我已認識了幾位同班同學!我也見到我的舊同學.
感謝主能讓我那麼快去適應這間中學,希望我的朋友也能有愉快的中學生活
我也要為我的數學加油!
加油!
差點忘了
中國加油!奪多些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