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跟fan和carmen通電話了.
可能是因為太busy吧,加上自己get up late,10時才願起床.這是暑假的後遺症來的.
她倆又是的,都不打給我,常常處於passive的condition.
-----------------------------------------------------------
上次約了kasis and fan到library借書.
現在have already read 一本英文和an half 中文書,都算是快的了.
30號才要還,慢慢來都可以.
----------------------------------------------------------
剛剛上網去找history功課的資料,連一成都找不到,打算不做這hk.
不知道fan有沒有找到一點資料呢?
有的話,別忘幫我copy多一份啊^^
---------------------------------------------------------
我剪了頭髮,都不錯.但還是中間分界,keep著最純真的一mian.
不過我被那舖了騙了,它在外面的招牌寫著 '洗剪吹$59",可是,結算時卻shou我$79.
實在太過份了,無故失去了20大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