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包妹之板子*
[[ HELLO  HELLO.. |?lt;/td>
 
 
hannahleelee

暱稱: *方包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6-08-12
2006-08-07
2006-07-27
2006-07-20
2006-07-17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RSS Feed
2006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6-07-08

yesterday跟一個人吵架了.

我知道她應該有看我的日記.希望可以透過這篇日記,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朋友們應該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呢)

我認自己這一排的情緒不穩定,經常向你和媽媽發脾氣.我知道自己不對,在此跟你說   對不起.

但有時候你的語調真的會傷透人的心,可你卻不知道.

我不能罵您,因為你是我的姐姐.我不敢這樣做,又怕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雖然你是我的姐姐,但不代表你說的話,什至是批評的話句句都是對的.

例如,晚上eat dinner時.新聞報導7月7日發生的事變的原因時,我認為他說錯了.我只是一時把77事變與918事變弄亂,你便話我(讀咩書ga你!)我覺得你有點過份,一時弄亂了你就要這般說我.或許你會說 只是跟我開玩笑,但我是一很認真的人,更何況我很重視學業.(您應該很清楚的)或許這都是我的缺點吧!因此,我就沒有再跟你談話,你都沒有理會我.

大多數我發傯脾氣都是這個原因,你認為自己是最大的,便可以責怪我;當我想責怪您時,你卻說我學壞了.

我經常跟自己說,大家要互相遷就,倒我們是2姐妹.我真的做到,我always沉著氣,控制自己.但是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言論後,我真的受不了.便板起臉孔對您.

希望你要在說話時考慮到會否傷害到別人,考慮到別人的感受.(有時mother都因此而angry,但她沒有告訴你,怕您會生她的氣)

希望您看到這篇日記後,不要責怪我.

透過打日記這way,只想舒緩我的情緒.但我希望您可改善這些惡習.

對不起.我會好好改善自己的壞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