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跟一個人吵架了.
我知道她應該有看我的日記.希望可以透過這篇日記,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朋友們應該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呢)
我認自己這一排的情緒不穩定,經常向你和媽媽發脾氣.我知道自己不對,在此跟你說 對不起.
但有時候你的語調真的會傷透人的心,可你卻不知道.
我不能罵您,因為你是我的姐姐.我不敢這樣做,又怕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雖然你是我的姐姐,但不代表你說的話,什至是批評的話句句都是對的.
例如,晚上eat dinner時.新聞報導7月7日發生的事變的原因時,我認為他說錯了.我只是一時把77事變與918事變弄亂,你便話我(讀咩書ga你!)我覺得你有點過份,一時弄亂了你就要這般說我.或許你會說 只是跟我開玩笑,但我是一很認真的人,更何況我很重視學業.(您應該很清楚的)或許這都是我的缺點吧!因此,我就沒有再跟你談話,你都沒有理會我.
大多數我發傯脾氣都是這個原因,你認為自己是最大的,便可以責怪我;當我想責怪您時,你卻說我學壞了.
我經常跟自己說,大家要互相遷就,倒我們是2姐妹.我真的做到,我always沉著氣,控制自己.但是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言論後,我真的受不了.便板起臉孔對您.
希望你要在說話時考慮到會否傷害到別人,考慮到別人的感受.(有時mother都因此而angry,但她沒有告訴你,怕您會生她的氣)
希望您看到這篇日記後,不要責怪我.
透過打日記這way,只想舒緩我的情緒.但我希望您可改善這些惡習.
對不起.我會好好改善自己的壞脾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