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林徽因的人間四月天。 而對于我來說卻是個多災多難的四月,喉嚨痛,發燒,感冒,手機壞,原本糟糕透了的心情更加糟糕。 看醫生,吃藥,打針,渾身無力,真的很難受,想找個人說說卻難受得再也沒力氣去訴說。 對不起我總是過得那麽狼狽。 我總是很想逃避一切,媽媽,爲什麽是這樣的我?我不想總是這樣不快樂著,遇到一點不開心的事情,就悲觀,想七想八。 我不想做一個弱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