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ka
暱稱: Yvonne.kavii
好友名單
 
   
黃 色 暴 雨 警 告 現 正 生 效 `愉快
 
 

黃 色 暴 雨 警 告 現 正 生 效 ` 黃 色 暴 雨 警 告 現 正 生 效 `
請 注 意 (!)    請 注 意 (!)
今 天 喔` 我 正 常 的 上 學 ~`
P.E  堂 . 不 想 上  -.-  沒 心 情 . 但 是 都 要 上 喔`
數 學 堂 ` 算 留 心 吧`
不 過 都 是 給 他 引 起 了 `~
小 息 -- 吃 個 香 口 膠 吧 =P ( 真 的 很 壞 \3/ 學 校 不 可 吃 香 口 膠 的 ! )
科 學 `~ 去 了 科 學 室 做 實 驗 ^__^ ( 不 過 數 天 後 才 可 以 完 成 ~ )
中 文 `~ 訓 個 令 覺 吧 ^__^ ~
放 學 之 後 莪 跟 0 英 都 不 想 去 合 唱 團 喔`
所 以 沒 有 去` 上 了 圖 書 館 玩電 腦 .看書 ..
回 家 才 知 道 老 師 打 過 來 我 家 問 我 為 什 麼 不 去..
我 不 知 道 我 哥 哥 是 怎 樣 說 的 !~
最 近 可 以 說 是 又 開 心 又 不 開 心 吧!
其 實 我 感 覺 到 一 些 事 ~!
朋 友 的 事 ; 愛 情 的 事 ; 學 業 的 事 ; 運 動 方 面 的 事 ;
這 都 令 人煩 惱 吧 !~
HEY ! BE HAPPY ! YES? NO?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