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日,,
我同魚,憶,憶妹妹,憶弟弟,羅潤林一齊去左動漫節
我地同魚分開去
然後係灣仔再會合
也可以說是大開眼界了啦
見到了好多cosplayer
也見到了很多動漫的東西
原本還在擔心羅潤林會唔會悶
因為他們是第1次見面的..
但是還好啦
去完了這個動漫節..
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半隻腳踏進了宅女界......
.........
好啦...
我承認是4分3隻啦
總之,,
尋日在動漫節買了不少東西
原來有不小是reborn的
不只是我哦
蕭瑜也是的
我也想買些火影和結界師的
但是我很辛苦的才找到一個鹿丸的襟章
更不要說是阿限了
不過,,
尋日真的有很多人
多到我們都被逼要分開行
在這茫茫人海中.......
居然遇見了黎伊南同鄭詠詩
好巧哦!
最後,,
我們走到7點幾就走了
大家都找到想要的東西,,
很好呢,,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