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樺﹏MinG的無聊〞碎碎念☺
關於樺的無聊生活事= =''
heidi190901
暱稱: *樺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2-23
2011-10-23
2011-08-30
2010-08-31
2010-05-03
文章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5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6-27 分類: 未分類

考完試啦~~~

也派了考卷了..............雖然有兩科我很驚訝可以合格..

但有幾科不及格...所以我也滿擔心自己升不到...雖然其他人都覺得我可以....

但他們只看到我好的那一面.....不過也算了..到時才算,,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太樂觀...

說回這幾天,,我都留在家裡,,看了很多之前沒時間看的戲..

向大家推介一下《馬利與我》!

真的很好看..又有些搞笑,但很感動..到最後我都哭了起來呢!真的很不錯~~

我也看了現在很hit的韓版流星花園..也很不錯!我喜歡金賢重~

這幾天我真的又做回了宅女..沒有出過門..一醒了就開電腦...

開著電腦就算沒什麼做也可以過一天...我覺得這樣的日子不錯^^''

但討厭的是...29號要上學&test,,不能推..

正好上學那幾天我想出門有東西要做= =''現在也不能去了T^T''''''''....氣死!!!

上學又要test!!! 煩咧!!!!!!!!!!!!!!!!!!!!!!!!!!!!!!! 又要開始背書了,,好多啊~~~~~

學校真是的,,考完試都不放過我們呢~~

 

發表時間:2009-06-27 11: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