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啦~~~
也派了考卷了..............雖然有兩科我很驚訝可以合格..
但有幾科不及格...所以我也滿擔心自己升不到...雖然其他人都覺得我可以....
但他們只看到我好的那一面.....不過也算了..到時才算,,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太樂觀...
說回這幾天,,我都留在家裡,,看了很多之前沒時間看的戲..
向大家推介一下《馬利與我》!
真的很好看..又有些搞笑,但很感動..到最後我都哭了起來呢!真的很不錯~~
我也看了現在很hit的韓版流星花園..也很不錯!我喜歡金賢重~
這幾天我真的又做回了宅女..沒有出過門..一醒了就開電腦...
開著電腦就算沒什麼做也可以過一天...我覺得這樣的日子不錯^^''
但討厭的是...29號要上學&test,,不能推..
正好上學那幾天我想出門有東西要做= =''現在也不能去了T^T''''''''....氣死!!!
上學又要test!!! 煩咧!!!!!!!!!!!!!!!!!!!!!!!!!!!!!!! 又要開始背書了,,好多啊~~~~~
學校真是的,,考完試都不放過我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