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樺﹏MinG的無聊〞碎碎念☺
關於樺的無聊生活事= =''
heidi190901
暱稱: *樺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2-23
2011-10-23
2011-08-30
2010-08-31
2010-05-03
文章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56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大東&禹哲 分類: 未分類

我要說回6號那天,,我十點多到apm見到馮映文,,

我本來沒留意有多少人,,但當我轉身一看,,哇塞!那些人也太恐佈了吧!

這麼早就有這麼多人,,我本以為應該頂多一百多兩百人,,怎知道...

之後就在地下站了一會,,因太多人的關系,,我和馮映文去了一樓看,,

在一樓坐了一會,,我想要去買東西吃,,就跑出去外面買,,

怎知...買完回來一樓已經沒有位置了,,已經又多了好多人,,so我們又回到地下那裡,,

吃完東西以後,,等了超久,,三個小時多一點吧..這段期間不斷的有人來到,,

到三點多一點大東他們才出現,,怎知..那個「心系大東」舉燈牌...

剛好我們站他們後面,,不舉還好,,看得還蠻清楚的,,

但一舉..完蛋了....他們舉燈牌還不夠,,我前面的那個還舉著氣球呢!!!(因為他們不停的派發氣球,,so我那裡是超多氣球的)

氣死我了啦!他那個氣球還一直晃一直晃,,真的好想打他、罵他...

但他在我前面的前前面太遠了,,氣死我啦,,

這個還不夠氣,,當我看到我前面那些人拍得還清過我,,,那就更氣,,因為就是他們擋著我!

而且那天那個臭大東又不看過來,,搞到我一天只能看他的側臉,,

之後走的時候以為他們從後面出去,,so我們就在那兒等已經看到保安弄個通道出來了,,

怎知...他們來個調虎離山之計讓大東他們從前面走,,氣死我啦,,

於是我們馬上去停車場,,怎知那輛車封得超密又開得超快,,什麼都看不到...

總括而言,,那天我氣多過看啦!現在說起還很氣!

P.S.我覺得大東和禹哲跟電視的一樣,,可能我不是對他們有很多的感覺吧!

但馮映文覺得禹哲比電視上好看點,,anyway這一天對他們的感受不深,,

so沒有大叫什麼的,,只是超想扁我前面有舉燈牌和那個舉氣球的人!

------------------------------------------------------------------------------------------------------------------------

注意!這一天我還沒有寫完,,離開apm後,,我和馮映文就去旺角弄她的PSP,,

我們在地鐵站裡買了個批吃,,看完大東他們我倆都超餓的!

到了旺角之後我們就去找我那家店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之後入了一間店裡問,,

才知道原來信和那裡也可以改機,,so我們就去啊,,

去改的時候,,那個人超快就搞掂了,,so我們就去看其他東西,,沒有合適的就走了..

之後我們去吃飯,,挑了好多間都不行,,最後去了吃拉麵,,

一坐下,,累死了走了一整天,,都沒有怎麼坐過,,腿超痠的!

吃完之後就坐車回家,,我坐完車還走路回家,,累死我了!

回到家我就睡了,,那天真的又氣又累...

p.s.這一天才真正的結束......

發表時間:2008-07-08 12:5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