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回6號那天,,我十點多到apm見到馮映文,,
我本來沒留意有多少人,,但當我轉身一看,,哇塞!那些人也太恐佈了吧!
這麼早就有這麼多人,,我本以為應該頂多一百多兩百人,,怎知道...
之後就在地下站了一會,,因太多人的關系,,我和馮映文去了一樓看,,
在一樓坐了一會,,我想要去買東西吃,,就跑出去外面買,,
怎知...買完回來一樓已經沒有位置了,,已經又多了好多人,,so我們又回到地下那裡,,
吃完東西以後,,等了超久,,三個小時多一點吧..這段期間不斷的有人來到,,
到三點多一點大東他們才出現,,怎知..那個「心系大東」舉燈牌...
剛好我們站他們後面,,不舉還好,,看得還蠻清楚的,,
但一舉..完蛋了....他們舉燈牌還不夠,,我前面的那個還舉著氣球呢!!!(因為他們不停的派發氣球,,so我那裡是超多氣球的)
氣死我了啦!他那個氣球還一直晃一直晃,,真的好想打他、罵他...
但他在我前面的前前面太遠了,,氣死我啦,,
這個還不夠氣,,當我看到我前面那些人拍得還清過我,,,那就更氣,,因為就是他們擋著我!
而且那天那個臭大東又不看過來,,搞到我一天只能看他的側臉,,
之後走的時候以為他們從後面出去,,so我們就在那兒等已經看到保安弄個通道出來了,,
怎知...他們來個調虎離山之計讓大東他們從前面走,,氣死我啦,,
於是我們馬上去停車場,,怎知那輛車封得超密又開得超快,,什麼都看不到...
總括而言,,那天我氣多過看啦!現在說起還很氣!
P.S.我覺得大東和禹哲跟電視的一樣,,可能我不是對他們有很多的感覺吧!
但馮映文覺得禹哲比電視上好看點,,anyway這一天對他們的感受不深,,
so沒有大叫什麼的,,只是超想扁我前面有舉燈牌和那個舉氣球的人!
------------------------------------------------------------------------------------------------------------------------
注意!這一天我還沒有寫完,,離開apm後,,我和馮映文就去旺角弄她的PSP,,
我們在地鐵站裡買了個批吃,,看完大東他們我倆都超餓的!
到了旺角之後我們就去找我那家店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之後入了一間店裡問,,
才知道原來信和那裡也可以改機,,so我們就去啊,,
去改的時候,,那個人超快就搞掂了,,so我們就去看其他東西,,沒有合適的就走了..
之後我們去吃飯,,挑了好多間都不行,,最後去了吃拉麵,,
一坐下,,累死了走了一整天,,都沒有怎麼坐過,,腿超痠的!
吃完之後就坐車回家,,我坐完車還走路回家,,累死我了!
回到家我就睡了,,那天真的又氣又累...
p.s.這一天才真正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