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好像蠻乖似的,,自從和張潤森去完大陸玩之後..
我都留在家中,,正確來說我是病了,,但我現在痊癒了,,
無端端我那天後吃了我老媽煮的蜆後我就發燒了,,我懷疑是蜆的問題啦,,但老媽說不是,,
但奇怪地我發了一晚上的燒就好了耶,,很奇怪,,算了,,不理這事了..
總之我呢,,就因為這事而留在家中兩天多一點..
說回那天我回大陸買了什麼回來吧,,
森她買了個earphone還和一對boot等等,,而我就買了電腦用的headphone..
之後我就去了Starbuck打算喝一杯冰涼透心的Mocha Frappuccino,,
不知道是我說的不清楚還是服務員聽錯,,最後變成order了杯Mocha Ice,,
anyway Mocha Ice都蠻好喝,,就當做是嘗試新口味吧!!!
之後我讓森試喝了一口,,她說好苦喔!!..但我不覺得,,我還覺得蠻甜的耶!
可能我真的是喝習慣了吧,,我突然覺得咖啡好像一點一點地在改變我的價值觀了,,
以前我會覺得花30多塊錢去買一杯飲料喝好貴,,不值得,,
但現在我居然連30多有時候50以上我都會去花,,這到底是為啥?!我不知道,,
算了不說這麼多了,,
--------------------------------------------------------------------
我呢,,現在就約了一位好久沒見的朋友出來玩,,
我現在就在想我睡不睡好呢?!因為我9點多就要出去了..我怕現在睡會起不來,,
因為現在已經是27號的淩晨5點58分了,,
睡是可以睡啦,,但我只怕自己一睡不醒就完蛋了,,我又會遲到了,,
唉,,到底怎麼辦呢,,好煩耶!!
算了,,既然都六點不睡好了啦,,反正我要去郵局寄信,,要給郵局的人蓋郵戳,,要早點去排隊,,
免得這抽獎信過期,,因為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好了!!新的一天!!!I'm comeing~
P.S.我還聽到小鳥在提醒人們起床的清脆聲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