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樺﹏MinG的無聊〞碎碎念☺
關於樺的無聊生活事= =''
heidi190901
暱稱: *樺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2-23
2011-10-23
2011-08-30
2010-08-31
2010-05-03
文章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25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總結這幾天....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我都好像蠻乖似的,,自從和張潤森去完大陸玩之後..

我都留在家中,,正確來說我是病了,,但我現在痊癒了,,

無端端我那天後吃了我老媽煮的蜆後我就發燒了,,我懷疑是蜆的問題啦,,但老媽說不是,,

但奇怪地我發了一晚上的燒就好了耶,,很奇怪,,算了,,不理這事了..

總之我呢,,就因為這事而留在家中兩天多一點..

說回那天我回大陸買了什麼回來吧,,

森她買了個earphone還和一對boot等等,,而我就買了電腦用的headphone..

之後我就去了Starbuck打算喝一杯冰涼透心的Mocha Frappuccino,,

不知道是我說的不清楚還是服務員聽錯,,最後變成order了杯Mocha Ice,,

anyway Mocha Ice都蠻好喝,,就當做是嘗試新口味吧!!!

之後我讓森試喝了一口,,她說好苦喔!!..但我不覺得,,我還覺得蠻甜的耶!

可能我真的是喝習慣了吧,,我突然覺得咖啡好像一點一點地在改變我的價值觀了,,

以前我會覺得花30多塊錢去買一杯飲料喝好貴,,不值得,,

但現在我居然連30多有時候50以上我都會去花,,這到底是為啥?!我不知道,,

算了不說這麼多了,,

--------------------------------------------------------------------

我呢,,現在就約了一位好久沒見的朋友出來玩,,

我現在就在想我睡不睡好呢?!因為我9點多就要出去了..我怕現在睡會起不來,,

因為現在已經是27號的淩晨5點58分了,,

睡是可以睡啦,,但我只怕自己一睡不醒就完蛋了,,我又會遲到了,,

唉,,到底怎麼辦呢,,好煩耶!!

算了,,既然都六點不睡好了啦,,反正我要去郵局寄信,,要給郵局的人蓋郵戳,,要早點去排隊,,

免得這抽獎信過期,,因為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好了!!新的一天!!!I'm comeing~

P.S.我還聽到小鳥在提醒人們起床的清脆聲音呢!!

 

發表時間:2008-03-27 06:0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