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放復活節假開始,,我就每天都出去,,
出去逛街要不就回大陸玩,,差不多每天都是晚上八點打後才回家,,有時還11、12點才回到家,,
出去的話就是逛街,,吃東西,,但卻不無聊,,
當然錢也花多了好多,,不過不要緊吧,,再存就行了,,
每天差不多都是和潘mei出去,,不過終於不用跟她出去了,,
因為她從禮拜日就回大陸囉,,
雖然有幾天她不會跟我出去,,但我不會無聊,,
因為我又要和我其他的fd出去玩了,,
搞到我變成了天天都出街,,留在家裡的時越來越短,,就好像天不黑就不回家的那種人,,
我也好久沒在家裡吃過飯了,,早餐、午餐、晚餐我差不多都是在外面吃的,,
但我每次吃的東西都不一樣的,,不會悶,,那些東西超好吃咧!!
總之我這幾天一點都不無聊&悶!還過得蠻快活的!!
預算打後這幾天我應該有一兩天會留在家裡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