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潘mei的日記,,我才要想打,,她的日記好灰,,
看完她的日記後...我覺得呀,,我其實也不比她好多,,
統測那幾天,,我跟她真的是日夜顛到,,就算說溫習但始終都沒怎麼溫習過,,
但以前我跟她說溫習真的是溫習啦,,說到做到啦..
但現在可能真的好像她說的一樣的吧,,怎樣都是自己選擇的,,
但我真的不想e班有人走啦,,更加不想看到我的好朋友離開這間學校啦!!!
---------------------------------------------------------------------------------------------
好啦,,說其他的吧,,星期六正當天氣是最惡劣的時候我正在外面!!
還請注意!!那時候正是晚上7點多喔!!我的朋友還要是沒傘!!
也就是說兩人共同一個傘!!還要下這麼大的雨,,遮屁啦!!當然,,不用說,,我和我朋友當然褲子,,衣服全都濕了T^T..
本來我們在十大看書,,但後來我朋友說要走..
出去時十大還要發生漏水事故==''...我運氣真黑...
之後下到樓下..哇..超大雨呢!!之後就去了千色那裡,,待了一會..
就跟我的fd衡了出去,,換來的結果就不用多說了吧..
之後送完我的fd走了後,,當我走去車站時,,
終於,,我最不想發生的事和這天發生過的最黑的事發生了!!
我旁邊有個大水坑,,這時輕鐵駛過我旁邊,,OMG!!!!
我的褲子!!!我的鞋子!!!OMG!!!!!我的下半身呀!!!
之後我頂著頭皮回家...這一天是我這年第一個下雨天最黑的一天...
---------------------------------------------------------------------------------------------
該說的都好像說完了...88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