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吳尊來了~~~Calvin也來了~~~
好帥呀~~~~~~~~~~~~~~~~~~~~~~~~~~~~~
我以前覺得Calvin不帥,,但現在覺得好帥呀,,真人好看過上鏡耶!!
Calvin好瘦喔,,瘦得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過份,,,不過他的笑容好燦爛呀!!好甜呀!!
但吳尊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很帥呀!!好帥好帥好帥!!!
吳尊在電視上看起來他手臂好像都蠻粗的樣子,,
但原來一點都不粗,,他還蠻瘦的樣子!!
他還對著我笑咧,,hehe,,(其實是對著我前面的女孩笑,,碰巧我跟那女子是同一位置,,呵X3)
吳尊好帥又好可愛呀!!!(我有點變花痴了~)
他對我還笑了幾次耶!!!(碰巧這幾次我都站對位置!!我實在太聰明了!!)
Calvin也對我笑了幾次(也是碰巧我站對位置!哈哈~),,
哇!!我實在太幸運了!!!!每次都站對位置~
但照的相就不太好了,,因為手震加上給別人推撞(還有我還沒調防手震),,so照的不清楚,,
不過不怕,,還有一天時間給我去彌補!!
這次我一定要拍得清清楚楚!!
我這次會更聰明的啦!!!不能再錯失機會!!
P.S. 吳尊~Calvin~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