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去了看吳尊跟Calvin!!!
但今天的經歷好特別耶~
我今天認識了幾位新朋友耶!!
其中一個,,我就最喜歡的了,,,她就是Leslie~(不要誤會!她可是女的咧,,還要是超可愛的!!!)
她超有錢的,,住中環的!!還讀英中咧!!她超好人的,,
說回吳尊跟Calvin,,
我這次就狂叫吳尊~
當然也有叫Calvin(不過次數不多,,一兩次而已,,因為我那裡有好多Calvin的粉絲,,而吳尊的粉絲在另一邊)
so我狂叫[吳尊!!!看這裡!!這裡呀~~~](用普通話說的!)
但他沒看過來,,T^T.. 嗚嗚嗚...
不過這次站的位置看得好清楚喔~~
後來他們從後台出來,,我跟他們的距離好近耶!!好像在看大頭貼一樣!!超清楚!!!
吳尊他皮膚好好喔!!看不到毛孔耶!!
Calvin笑得好甜喔!!好好看喔!!
還有他們今天是跳舞了啦,,
吳尊跳舞跳得好好耶!!而Calvin則打扮得好像王子一樣,,當然也跳得好好!!(當然吳尊也好像王子!!)
嘩~~他們倆好帥呀~~~~~
之後又去了追車,,第一次追星就去追車,,嘻嘻*我也未免誇張了一點吧!
TVB很狡猾耶,,三輛車,只有中間那輛有拉上窗廉,,但吳尊他們卻坐在第三輛車裡..
害人人都以為中間那輛有吳尊和Calvin,,,
之後我見識了潘mei的極限,,,不夠半秒她就跑到了前面,,利害!!
當然我今天也照了好多照片!!
P.S.由於我手震,大部份照片都很模糊,,so我並不打算獻醜放照片上來,,想要的話可以問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