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湯玲出旺角,,因為她要買衣服,,
嘿嘿...和我出過街的人都應該知道,,
很理所當然的,,我又遲到了,,對不起了啦!!!
so,,我遲了好多才到我和湯玲約的地點,,換來的,,,當然是被臭罵了一頓,,
so,,我請湯玲喝了杯東西當做是賠罪,,之後我們就出發到旺角囉!!!
我們就一直逛,,一直逛,,逛了好久,,結果就是湯玲買了兩條褲子和幾件Tee,,而我就買了一條短褲和兩件Tee,,
我和湯玲的衣服實在太難買了,,因為我們都很肥T^T''
我決定我要減肥!!!(這句話我雖然說過好多次,,但我卻一直都沒實行..hehe'')
之後逛完後我本來打算去看包包的,,但已經很晚了,,大概是8點左右(對我而言,,還ok啦,,不算晚'')
so,,我們就去買東西喝和買小吃,,因為我們逛了好久好久,,已經好累了,,
吃完後我們便去坐車回家,,坐車期間我們就一直討論歌曲和其他東西...
一會兒就到了新北江了,,湯玲就陪我去買Monday,,因為有飛飛他們..hehe''
之後我擔心的事發生了,,7-11不收我的1000元大紙T^T''
於是我們又去了另一間7-11,,終於收了!!!
之後我就和湯玲繼續去買其他雜誌,,但都買不到,,好遺憾啊!!!
之後我就送湯玲走,,之後我經過麥當勞的時候...不行,,我被它那M的標誌吸引住,,
so,,我進去買了一個餐吃,,又在旁邊的餐廳買了碗粥喝,,hehe...
我的減肥計劃又泡湯了..hehe*
之後我回到家大概十點半左右,,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