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就去了踢波
杰終於做回隊友,有你的號召
相當齊人 XD
從前的那種感覺回來了
踢得很很很開心呢
可惜天公不做美,天氣實在太熱
簡直身處在火爐
這星期多了種享受
就是開著冷氣,盡情的享用午餐
或是舒適的小睡片刻
又或是開心的跟BO傾個電話
"偷得浮生半日閒"
有點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
晚上跟BO玩MSN的遊戲
看看我的戰績吧!
大敗8比0!!
我很喜歡夏天,為什麼?
因為可以享受冷氣
有人卻反駁我冬天不是最好的冷氣嗎!?
可笑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