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的學校有一星期了,
認識了一班新的同學,
女孩子多是文靜的:男孩子則多是好動的~
但這班就是少了一份熱情,
其餘的也沒什麼問題,
大部分同學都不是冷漠的類型,這點很好!
在班上比較熟悉的有嘉欣,鄰班的呀微,
食lunch 都是跟她們一起的,
說起來,現在一時才放lunch,
也有點不習慣, 大約12 時就開始餓了.....= =
而且吃飯時間也不足夠(我覺得)~
中文科要做50份社評, 唉~
希望今年自己真的不要懶惰!
不要上課睡覺!!!!!!!!!!!!!!!
沒有知心友在身邊的日子真的無聊多了!
不計外表那層的話,其實什麼都是自己一個,
有時上課太悶,望出窗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又說話回來,現在我的小女孩性格真的是改不了,
對於不熟悉的人(包括老師),
都會用小孩的語調說話.......
我喜歡這樣, 但又覺得有點過份..
不想被人說是低能之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