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
| 2008-09-04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已經是第二天正式返學日 ,
感覺可是很好 ,
Mrs Lam 當然是教我們 Eco 的 !
Economics 's mother
< -- 學校高 Form 的通稱
她已經派了2本會考秘笈給我們 ,
一總有 5 本 ,
這就是會考拿 C 以上的秘笈 !!!
Art 好貴呀 !!!
但 .... 我的愛好呀 ~
冇辦法 ...
中史我 ..... 繼續打呵欠 ,
被我們親愛的"吳老師" 指住了手 ,=0=
好彩剛剛派完暑假小測份卷 ,
今次份卷 30 / 40 ...
如果吾係 ........ (汗
人家都不是真的想睡 ,
但中史 .... 自己控制不了呀 ,
中史堂令我想睡 .....
英文而家每日一 ....... 文 ,
My God !! 真的想死 ...
雖然為我們好 ..... (倒
今日有生平第一天的空堂 !!
好 high 哩 ~
雖然暫時吾可以出到去 ...
但 ..... 都好過冇 !!! ^^
Maths , 呀 Kwok 不愧係呀 Kwok ,
雖然好快 , 但我都明明地 ,
不像 Mr Long .... (汗
-----------------------------------------------
今日 Leanne 走了 (淚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
但真的好高興認識你 !!!
祝你回去後 , 一切安好 !!
暑假如果回來 , 可要探我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