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ing_HEIdI's story >°*

|。KiKiLingLing SwEEtie日記﹏*]]*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
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Heidi
helloheidi
暱稱: Heid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我要結婚了~
don don resigned~
好悶.....
好早呀~
又到聖誕~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好早呀~ 無奈

好耐冇試過咁早返到公司.....上午9點正!!
平時9點4先搭車, 一d都唔塞, 20分鐘去到觀塘...
今日早左一個鐘8點4上車, 居然用左40分鐘先到觀塘...

刊登時間︰2010-05-11 09:5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elloheid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