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ing_HEIdI's story☆ >°*
|。KiKi♡LingLing SwEEtie日記﹏*]]*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 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好耐冇試過咁早返到公司.....上午9點正!! 平時9點4先搭車, 一d都唔塞, 20分鐘去到觀塘... 今日早左一個鐘8點4上車, 居然用左40分鐘先到觀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