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8点几,就要起身~刷牙,洗面+换衫=出得门口啦~ 由於,时间甘早所以只有要出街的我,和'喵喵'(我妈妈的专称)起了床~~
早上9:10 ---立即飞身全速飞去巴士站~(同个朋友约左9:15到巴士站等) 因为自问记录欠佳(准时现身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