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
| 2012-06-21 |
分類: 未分類 |
1)))
物品名稱:4minute + B1A4 雙面poster
新舊度: 80%
價錢:$15
備註:
面交地點:
物品圖片:
 
物品名稱:MBLAQ + infinite 雙面poster


3)))
物品名稱:Boyfriend +Beast 雙面poster
新舊度: 80%
價錢:$20
備註: 可和 該期雜誌一套購買,共$30
面交地點:
物品圖片:


4)))
物品名稱:sistar + teentop 雙面poster
新舊度: 80%
價錢:$20
備註: 可和 該期雜誌 一套購買,$
面交地點:
物品圖片:


|
| 發表時間:2012-06-21 07: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2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
| 2012-06-21 |
分類: 未分類 |
1)))
物品名稱:4minute + B1A4 雙面poster 新舊度: 80% 價錢:$15 備註: 面交地點: 物品圖片:  
 ......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2-06-21 07: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2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
| 買賣品(1) |
分類: 未分類 |
1))) 新舊度: 100%未拆袋 價錢:$20 備註: 可和 黑執事克勞德亞洛斯poster 一套購買,$35 面交地點:看樓下 
物品圖片:  ......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2-06-21 07: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9 月 8 日 星期四  |
| 告訴自己要放下,但卻把那人緊緊握在心裡 |
分類: 未分類 |
總覺得自己很傻很傻,當初只要不進這所學校就好... 這樣我就不用......痛苦?快樂? 我也不知道...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從F.1就傻傻的在留意你...但那時大慨自己在喜歡你我自己也不知道吧... F.2的時候還更加想見你,但自己又以為只是因為你搞笑的性格,我喜歡,想跟你相處... F.3的時候,不能每天見你,竟叫朋友去影你[當然她沒有這樣做XD]...開始更像傻瓜地恍然大悟知道自己一早戀上......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1-09-08 10: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三  |
| 2011-07-20 |
分類: 未分類 |
|
Performance Plus Task-based Listening [2nd edition]
|
Pilot Publishing Company LTD.
|
&ws......
(閱讀全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時間:2011-07-20 02: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1 年 5 月 5 日 星期四  |
返鄉下耕田!!  |
分類: 未分類 |
係FB費事鬧得咁狼,,, 人做科長,你做科長,我都未見過有人好似做到咁Q cheap 有咁多人死,唔見你死? 8:00鍾明明要交份project,大家都好緊張咁係到做 點知你一句寫係黑板話如果8點交唔到,phy堂都OK,, 之後先同我地講原來reading section要交, 食蕉啦! 點趕得切呀! 最後,原來,phy堂已經係要開波計下D......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1-05-05 08: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4 月 9 日 星期六  |
| UT快到了... |
分類: 未分類 |
倒數最後兩日,UT黎啦!!! 一開波就係phy,chm,bio...等收屍!... 最近迷上現密室遊戲,解解悶~~又放放鬆吧! 發現班上有多對情人,令自己感到我寂寞呢~ 不過對愛情觀完全改變了很多的我,其實不多想去戀愛... 說真的,我覺我班上男生不錯的!(對不起,我自己的標準線是放得比較低) 可是就是覺得沒一個看上眼呢~~ 改變的不只是愛情觀,就連性格也改變了不少... 小六的時候比較男生,(因為小學時候想當男的[不是因為腐女]......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1-04-09 11: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二  |
| 愛情一百問! |
分類: 生活 |
► 1)你叫什麼名字: Hermia ►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hermia ► 3)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不是(作者是有在看BL,我肯定) ►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也不是 ►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普通偏醜 ►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給我一杯忘情水XD ......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1-03-22 07: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一  |
| 再次無題~ |
分類: 生活 |
話說很久沒寫blog(=口=) 其實因為這段日子過得太過混亂了... 一.媽媽在懷疑我是否LES的(壓力很大 -.-\\\\) 二.工人放假了(現在回來了),家務要去做(討厭) 三.喜歡了.....(下刪幾個字)(羞) 四.考試成績放出來了,有在反思...(不到一秒鍾) 回到正題....(叮叮!!) 今天打了超久電腦,就是為了謝浩鈞的45LV(我已氣絕) 雖然我都有升級(XD),可是很累... 在打電腦的期間,有在電話中談天~......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1-02-21 09: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1 月 23 日 星期日  |
| 2011-01-23 |
分類: 未分類 |
第二章 經過車禍後,我一直都沒有回校,原因是醫生認為我的心理情況不適宜。 可是這個家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 以前我們一家人一起吃飯和聊天,是多麼高興的事情。 可是現在媽媽現在死了,多了那個只會裝著對我好,暗地裡其實一直懷恨在心的女人。哥哥也不再對我溫柔,這個家對我來說除了提供一個住處外,都已經沒有用處了。 所以我求爸爸讓我回校,可以讓他暫時離開這個家。 第一天上學天 ,我學會了烹調,興奮地跑回家,走進廚......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1-01-23 0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一  |
| 生日~ |
分類: 生活 |
話說生日好好彩, 琴日幫細佬拎本「兒童快報」, 睇下個D得獎名單, 次次SD去都唔中,但係今次就中左 之後夜晚11點幾訓左, 發夢見到佢>O< 之後10號[今日]上FB,發現Iris online抽獎抽中我, 有350點,正 |
| 發表時間:2011-01-10 10: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生活 |
|
| 發表時間:2010-11-20 10:42 PM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
| Iris Online 第2.1章 3-10LV 打怪/生活篇 |
分類: Iris Online心得 |
其實1-10LV打怪對武士絕對不是問題, 因為伐木地的怪大多都是被動,防禦力又較低,而且大多數都是物理型的怪 加上你自身是用重甲的關係,你的物理防禦力也比較高 所以對武士的你,就算打boss,只要加血,你也是很難會死掉的。 但唯一的煩惱,就是那班「惡人菇」 由於那個地帶都是聚集了很多惡人菇,所以入了去,很難走出來。 還記得在「新手教學」裡送你變身卡牌嗎? 使用它,惡人菇會變成被動怪的。(不是所有得到的變身都能......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1-20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
| Iris Online 第1章 1-3LV |
分類: 未分類 |
創甬角色後,當然是開始遊戲囉~ 一開始時,是去到「新手地圖」 其實那裡已經教了你很多的東西, 這裡不多講了。 但除了到「人物」NPC接任, 其實可以到那些書本裡接任的, 如果人物+書本的任的經驗值,可以升到3LV了 一提:一開始的任務有叫你到前面收集「貓」坐騎, 其實收集來沒有什麼用,前面的大炮都只打你......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1-20 08: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
| iris online 第2章 ~ 3-10LV 接任篇 |
分類: Iris Online心得 |
一開始的時候,廢話不說,去接任。 1-10lv的朋友是沒有每天任接的,而且你的主任也多得很,根本不需接每天任呢`~ 可是有一個每天任,你一定要去接(其實都不算是任務,是個獎賞來的) 那個就是王子(在城市地圖,最北面的那位)的「XX的星期X」 每天他都會給我會不同的。 例如物理/魔法增加,HP/MP增加....等等,這對剛剛來的你,打怪時會比較好打。 接任後當然是打怪啦。 但注意,其中一個任(在城市裡接的), 是送貨品的......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1-20 04: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
| IRIS ONLINE 序章 |
分類: Iris Online心得 |
我一向打任何game都只會用攻擊型的角色,IRIS也不例外。 而我這要介紹的就是獸人的「武士」轉「戰狂」。 IRIS有一種樣好處,亦是麻煩就是, 它能讓我們有不同的選擇。 例如獸人,不說遊俠 單是武士已經可以轉成3種職業, 所以不好好計劃清楚後路怎樣走,之後是會比較困難 獸人的特點就是力量強, 如果讓他當遊俠,確實是有點兒浪費......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1-20 04: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五  |
| 旅行日 |
分類: 未分類 |
旅行日本應係最開心既日子, 但係對我黎講,開心呢兩個字同我好似無乜緣份。 我有兩次既picnic係過得唔開心, 一次係P.6,一次係F.3呢次 班會活動確實係好玩, 但係之後既事就一D都唔好過 「朋友」, 由我P.2開始,我就知道朋友有兩種, 一種係出賣, 有邊個人身邊朋友未曾經無將你做擋箭牌......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1-19 11: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生活 |
|
| 發表時間:2010-09-30 11:41 PM |
2010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生活 |
|
| 發表時間:2010-09-30 11:14 PM |
2010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四  |
| 生活事 |
分類: 生活 |
今天放學後跟均和寶出去行街, 突然收到苗既電話,原來佢同seth吵, 其實呢件事都關我事, 事源係:(我呢事我盡量唔講感受,內容全都是事件的經過) 學校搞左個去開平既團,咁我,苗,謝浩鈞,呀婆,肥婆,敏,賤ED,菁,BB 都知既 但係最後都係得我,苗,鈞 同 呀婆去 咁今日本身我地本身約左去睇video show, 但突然今朝宣佈個陣話開平個到要開meeting, 所以我同苗就無得去睇video show, 只可去......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9-30 10: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二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生活 |
|
| 發表時間:2010-05-18 08:38 PM |
2010 年 5 月 8 日 星期六  |
無題九  |
分類: 我的愛日記 |
已經有3天我沒有跟你在MSN說過話了. 你好像故意逼開我一樣, 不ON MSN 究竟你是沒有ON MSN,還是已經封了我呢? 如果你不喜歡我煩你, 你大可以告訴我 我寧願知道你有上, 也不想不知道你在干什麼 我起碼知道你有在家,不用我擔心... 究竟,你人在何方,已經3天了... tiam......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5-08 08: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二  |
無題八  |
分類: 我的愛日記 |
今天我們聊了很久, 感覺還算不錯 但當我說到我一些真正的感覺的時時候 你就輕輕的帶過 然後還說要去睡覺 雖然我知道我不能奢望什麼好的回應, 但是我現在我已經很滿足了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這種關係吧 我已經並無他求了 要痛的, 就讓我自己痛......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5-04 10: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
無題七  |
分類: 未分類 |
所有東西都好像快完結的一樣 他常常顯示為離開 害我都不敢去騷擾他 我有種感覺得們的關係比朋友還差 是因為我太煩人的關係, 阻著你去找那個我看不見的女孩嗎? 如果我穴的這麼煩人, 你大可告訴我 我將不會再煩你啊 我寧可我自己一個痛苦 也不想你痛......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5-03 10: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4 月 25 日 星期日  |
| 哥哥第二章 |
分類: BL小說 |
第二章-婚禮 今天是一個對哥哥非常隆重又重要的日子,但對我來說卻是又痛苦又難耐。 「江浚,恭喜你結婚了。」 「謝謝。」 沒錯,今天就是哥哥的大喜日子,結婚的時候了。 友人們都向哥哥祝賀,我則在一旁靜靜聆聽著,那些像刀一樣,刺向我的心的祝福。 「小綾,別呆在這裡,去看看小美行了沒有?」 「知道了。」看見哥哥高興又興奮的表情,我不敢違逆哥哥的意思,死死地走到新娘的房間去。
|
| 發表時間:2010-04-25 02: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三  |
| 哥哥(第一章) |
分類: BL小說 |
第一章-小時候 「大哥,我喜歡你,所以…別走好嗎?」 「…對不起。」 這個人是我的哥哥,我最心愛的哥哥。 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活得這麼久,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當時只有7歲,我不小心別大哥失散了,想不到我會遇上… 「救…救命…鳴…」 「該死的,別吵。再吵就毒啞你!」一個高大人的男人把我逼到牆角,向我拿出一把小刀。我意識到他就是最近喜歡殺掉小孩的殺人狂魔,我害怕得不行,一直拼命地掙扎,可是我還是徒勞無功。
|
| 發表時間:2010-04-21 11: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
家教50問  |
分類: 未分類 |
1.那個....其實你是十代首領耶 耶..這樣不肯呢…除了boss跟十代目,我心中不能再有別的首領耶…
2.請問你喜歡看家庭教師嗎? 你是在問廢話的,對吧?[[怒笑
3.請問最喜歡的角色是? 有很多......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11-08 08: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3 月 4 日 星期三  |
| 今天我瘋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下雨天, 一下雨,性格就變掉了 本身比較好動的我,常常罵人的(地音:你終於知道了?!) 一下雨,就變得心情煩躁,碰我一下下就怒了 daddy就是愛整我,就是要整我的頭髮(弄亂我的頭是死罪) 今天由於下雨天,一下子就怒起來 如果是晴天還好,雨天就....被我狠狠揍(?)了一下 然後啦,如果晴天的時候,有人坐門口塞住我會自動閃進去 可是我卻是瞪住那人(是那人啦?忘囉~[巴飛]),然後讓他自動閃開 (的確好像兇了很多......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03-04 08: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
| 救命~... |
分類: 未分類 |
我真係頂唔順呀峰... 一係就係到發呆,一係就無端端講野 終於講d完全唔關我事o既野(同我講黎唔知做乜) 佢又唔係好似以前咁講火影(無得聽) 之後成日都話悶(其實關我乜事..?[汗]) 最慘佢成日放係椅下面d書成日都踢跌哂 本想唔幫佢汁,但係良心唔俾我咁做(咁係咩意思..[汗]?) 今日已經幫佢汁左兩三次(真想死) 仲有成n日要同佢坐,唔知點算好[汗] 我寫o既故事終於有人睇(雖然我真係覺得寫得勁唔好[汗]......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02-10 07: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