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愛變淡了` 已遠去了` 給他走 ` 一早應該鬆開我手`
我的他走了以後 誰還在背後?` 碰上了你你勸我 要我掁作 這一點小傷口根本不算甚麼` 陪著我難過 淚流時亦不放下我 你比他還喜歡我麼?`
從前遺撼太多 但你總給我坐
有些花火 一閃即過` 愛過痛過錯過了 我也試過 我盡量 想瀟灑一點不顧後果 其實還害怕 別人隨便拋下我 你比他還珍惜我麼?`
♥`你開心了`我也開心了1點`=)
今日差吾多堂堂都系到畫枱
畫到隻手超攰`
無無聊聊甘`-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