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 2008-10-01 | | 今日是我第一次入差館
補失身分證
因為最後也找不到所以給爸爸罵了
罵得很慘><
最後就決定補失
如果再過幾天
還沒有找到的話
我就要去補領了
嗚嗚嗚
今日早上和yvonne去打ball
不過打了不到半小時
我就沒氣了
沒有用的白痴
還以為多做運動就可以開心一點
誰知道自己那麼沒有用
最後我走了去買糖吃
回來再打了幾個字就去我家
之後去北江吃東西
逛了逛
就去銀座見工
去戲院做兼職
不過一定要著黑色的長褲和黑色的皮鞋
全部我都沒有
又要買
><
星期六返工
希望我可以一直的做下去吧!!
沒可能像以前般笑了
因為失去了
它是最清楚自己的
只是它從不說明白
漸漸的

感覺就好像透明的水波
一直的向上飄
直至爆開
一切都沒有了
最後的水份也被蒸發掉
不留一縷煙波
由下移上的軌跡也一併的消失了
什麼也沒有了
| | 發表時間:2008-10-01 06: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