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2008-10-01  

今日是我第一次入差館

補失身分證

因為最後也找不到所以給爸爸罵了

罵得很慘><

最後就決定補失

如果再過幾天

還沒有找到的話

我就要去補領了

嗚嗚嗚

 

 

今日早上和yvonne去打ball

不過打了不到半小時

我就沒氣了

沒有用的白痴

還以為多做運動就可以開心一點

誰知道自己那麼沒有用

最後我走了去買糖吃

回來再打了幾個字就去我家

 

之後去北江吃東西

逛了逛

就去銀座見工

去戲院做兼職

不過一定要著黑色的長褲和黑色的皮鞋

全部我都沒有

又要買

><

星期六返工

希望我可以一直的做下去吧!!

 

 

 

沒可能像以前般笑了

因為失去了

它是最清楚自己的

只是它從不說明白

漸漸的

 

 

 

感覺就好像透明的水波

一直的向上飄

直至爆開

一切都沒有了

最後的水份也被蒸發掉

不留一縷煙波

由下移上的軌跡也一併的消失了

什麼也沒有了

 

發表時間:2008-10-01 06: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