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在主的世界裡面,永遠都不變  

   我想打回昨天的日記哦~

    因為昨天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十點了, 

     而且><,亞爸發神經,唔可以用

 

 

5月30日      有雨

     早上當然是回了jp team的聚會

      而且今次要面試了

       其實原本都不緊張的

     但不知覺隨著時間過去,快要到我時

         我就緊張啦∼

       但感謝主!不是太緊張!

        唉∼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無是處喔∼

         唱歌又不行,說話又不行,做戲又不行

         煮飯又不行,減肥又不行,什麼都不行

      我有什麼特異功能呀?   哈哈!

         當他問我為什麼加入這個部時,

          我真的沒有想過就答

      因為我怕入左pa部會整壞d電器,而且我又唔識做戲

        所以我覺得我入敬拜部的可能性大d

        說完之後,心想:唉∼應該沒有一個像我這麼沒有腦的了

         見完敬拜部,我的第二志願就是節目部

       節目部就是要做戲,司儀等等 

          我最不懂的東西都在這個部裡

         原本想寫pa部的,但我怕我會弄壞那些電器

          我們已經是最後一組面節目部的

    原本是要做戲的,但部長見到我們都是把節目部寫在第二志願

       因為通常都是第一志願入的了

          而且我們也有說我們之後有些事要做

        所以就不用做戲了^^

          好開心呀!

        

      出到去之後,天依然下著雨

         不過今次我們三個都有帶傘

       不怕被淋壞了^^

        大家都回家了

         在乘輕鐵時^^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底底"

       小朋友真是最可愛

         在他的眼眶裡除了朱古力之外

           就沒有別的了

        很單純,很可愛

          但現在大人卻....

         他們也是在頌富下車

    最不好的就是那個亞爺竟然說我跟sally就亞姨><

      快D同亞姨88啦!

       唉∼突然變了亞姨喔∼

     原來在小朋友心中,小學的姐姐才是姐姐

          中學那些已經是姨姨了><

             心灰了∼HEEHEE~

 

       同SALLY再見之後,也和NICK再見了

         因為下午約了"朋友"

        哈哈∼其實只是Sarah和Lily

         很久沒有見到lily了

            去屯門看一些東西

          哈哈∼今日我去完元朗之後

              又去了屯門

          今天看了一條謝師宴裙

            也挺好吧!

          只是太誇張了

             六點,準備回家

            今天由7點9到6點半都不在家

          想我嗎?  哈哈∼我都知想的了^^

           不過之後又要出去了

              去天澤做義工

            是做老師喔∼

         heehee~其實只是幫小朋友完成他們的功課

         那些小朋友都是巴基斯坦藉的小朋友

           我去負責教他們中文哦∼^^

         好開心呀!可以教到他們

           只是看到他們會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不是不喜歡他們,只是覺得同一個社會裡

            為什麼他們不可以有好的生活?

           為什麼別人都喜歡歧視他們?

         真的不知道別人心裡是放著什麼     

           有些事不是用錢就可以解決 

           有些更不可以用錢就得到

          大家都是人,為什麼要這樣分開

 

 

           我好中意呢份義工,好中意,好開心

             中意小朋友裡面既世界

             中意看他們的笑容

             中意看他們發呆

            完全沒有修飾過,把自己的感覺全表達在臉上

                我喜歡這樣的人

        

       其實今日去祈禱時,為著一些不知道主的愛的學生祈禱

         很多學生都不知道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不愛他們

                    還有主

       在主的世界裡面,永遠都不變

           但他們不知道

            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

         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受傷

           雖然你不知道

            但有人看到會流淚的

           不要這樣做

 

 

 

 

。。。。。。。。。。。。。。。。。。。。。。

     你跟誰說話,你的眼神看著誰

        我好像已經不再為了這生氣了

      雖然口裡會不停的說著你的名字

        但其實是沒有感覺的

       這次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

         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

         也可能是真的死心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

 

 

 

 

    ps:唉∼我今天又吃了m記了,又吃了很多很多,怎辦?

    

發表時間:2008-05-31 1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