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那種強烈的感覺失去了  

   今天是JP Team的聚會

     ^^

    所以很早就去了

     原本可以再早一點的

      但.....

     不想事情弄糟了

   

     去到輕鐵的時候,除了見到Sally外,

        還看到nick和我們一起

      哈哈!不是所有男人都一定要女人懂得煮飯的

       亞腸,你錯了lu!!

        不懂就不懂

      氣死我了,昨天晚上

        又被媽媽跟弟弟一齊罵我沒有用

      不懂煮飯不代表一切的

          幹嗎一定要煮飯喎∼

        不懂就不懂,而且不想懂

         氣死我了><

        

       回到去如常的祈禱

          如常的腳痺

          如常的唱歌

        今次又一次了

         唉∼我的第三次喔∼

          說不定第四,五,六......

        都全給了教會

         算了,我放棄了

          完了之後

        去吃雲南米線

         哈哈!真的很好吃喔∼

      nick也和我們一起吃^^

        但今次的湯低突然辣了一點

          原本的酸中辣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但今次辣了一點,所以有點困難

           但還是很好吃!!><

         heehee~原來是不能吃辣的

           哈哈!一對"孖腸"出現lu

             之後回家了

            

        那個xxx在我前面一直的看背後

          不知道他幹嗎?!

         恐怖的是一直的慢慢走

            在樓下的時候

           還幫我開門

         哈哈!我白痴的

           裝著放空的走出大廈

          聽了一首"with you"才回家

            

          回家電腦,又on MSN了

        習慣了,不知不覺的習慣了

           唉∼

      

         差不多又出去了

           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爆炸的!!

            跟Sarah出去弄東西^^

       兩個白痴的在商場很大聲的笑^^

          之後Sarah要去洗眼鏡

           所以入了眼鏡88

        可能那裡的人太好了

           而且很健談

         我只是說了一句"現在是7點4"

          那個人就不知道為什麼的說

              "現在是7點4哦~"

         哈哈,這樣的一個開場白很好笑喔∼

           之後他就不停的說了一些很冷的笑話

             哈哈∼白痴一名!

          

          原本是去做義工的,但很遲才回家

            而且又打不到電話給Sally

              所以沒有去了

            

        願主保佑sally的妹妹快點康復

          如果你是基督教的,可以為sally的妹妹祈禱嗎?

       她今天住了醫院,得了盲腸炎

           希望她可以快點康復啦!!

 

 

 

     心是如常的跳著

       跟以前的一樣

      只是

       變了

       那種強烈的感覺失去了

        不知所措的感覺不在出現了

     也許只是時間久了的問題吧!

        希望一切都會美好的!

       雖然現在是沒有可能找到

        但在這條路的最後

      主會為我安排一個很好的

         只要相信

       相信一切都是好的

       相信自己的未來

         相信主

       

       我是想放棄!!

        

        

             

發表時間:2008-05-28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