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 那種強烈的感覺失去了 | | 今天是JP Team的聚會
^^
所以很早就去了
原本可以再早一點的
但.....
不想事情弄糟了
去到輕鐵的時候,除了見到Sally外,
還看到nick和我們一起
哈哈!不是所有男人都一定要女人懂得煮飯的
亞腸,你錯了lu!!
不懂就不懂
氣死我了,昨天晚上
又被媽媽跟弟弟一齊罵我沒有用
不懂煮飯不代表一切的
幹嗎一定要煮飯喎∼
不懂就不懂,而且不想懂
氣死我了><
回到去如常的祈禱
如常的腳痺
如常的唱歌
今次又一次了
唉∼我的第三次喔∼
說不定第四,五,六......
都全給了教會
算了,我放棄了
完了之後
去吃雲南米線
哈哈!真的很好吃喔∼
nick也和我們一起吃^^
但今次的湯低突然辣了一點
原本的酸中辣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但今次辣了一點,所以有點困難
但還是很好吃!!><
heehee~原來是不能吃辣的
哈哈!一對"孖腸"出現lu
之後回家了
那個xxx在我前面一直的看背後
不知道他幹嗎?!
恐怖的是一直的慢慢走
在樓下的時候
還幫我開門
哈哈!我白痴的
裝著放空的走出大廈
聽了一首"with you"才回家
回家電腦,又on MSN了
習慣了,不知不覺的習慣了
唉∼
差不多又出去了
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爆炸的!!
跟Sarah出去弄東西^^
兩個白痴的在商場很大聲的笑^^
之後Sarah要去洗眼鏡
所以入了眼鏡88
可能那裡的人太好了
而且很健談
我只是說了一句"現在是7點4"
那個人就不知道為什麼的說
"現在是7點4哦~"
哈哈,這樣的一個開場白很好笑喔∼
之後他就不停的說了一些很冷的笑話
哈哈∼白痴一名!
原本是去做義工的,但很遲才回家
而且又打不到電話給Sally
所以沒有去了
願主保佑sally的妹妹快點康復
如果你是基督教的,可以為sally的妹妹祈禱嗎?
她今天住了醫院,得了盲腸炎
希望她可以快點康復啦!!
心是如常的跳著
跟以前的一樣
只是
變了
那種強烈的感覺失去了
不知所措的感覺不在出現了
也許只是時間久了的問題吧!
希望一切都會美好的!
雖然現在是沒有可能找到
但在這條路的最後
主會為我安排一個很好的
只要相信
相信一切都是好的
相信自己的未來
相信主
我是想放棄!!
| | 發表時間:2008-05-28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