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 have ENGLISH EXAM.i am very a scared(好似spell錯!).But 考完都5係好難啫!Hope i can get good marks la!加油!明天要考中文!加油again!
在此同各位說聲先SORRY!因之後1星期,我也5 write blog ga la !
888888888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