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學畫畫,所以買了教畫素描的入門書、素描筆和畫簿。我以為很容易,但是拿起筆去畫時又是另一回事。
想畫廢物箱,畫到不知所謂,不3D,又沒有陰影,好難看。
後來我細心再看看廢物箱,發現原來平時覺得沒有難度,好容易的東西,做起來可以好吃力。
我又學會怎樣去看事物,希望下次可以畫得漂亮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