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你共度的季節 何其短暫...'
我哼著AYU的It was...
淚水不停地流下來
就算跑步也不能忘記傷痛
甚至越跑越傷心 : [
我何時可以放抵你 ?!' 你還能原諒我嗎 ??
我的心意根本無法傳遞給你
我可以怎樣做, 我不想想著你的每一日
我好痛苦, 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