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ing
My Own Way+PlengBlog    
   
 
 
 

hiroki0118
暱稱: P'leng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
ml第一天离开远我到很学 ...
我知道了~
Singapure~
Last day of 2007
文章分類
全部 (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RSS 訂閱
RSS Feed
網站連結
凯杰のBlog
颖杰のBlog
kk Blog
文慧のBlog
志源のBlog
林旭のBlog
豪升Blog
燕儿のBlog
燕燕のBlog
2008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ml第一天离开我到很远的地方求学 感動分類: 未分類

1.25am:

听到他的电话,我又忍不住掉下眼泪。差点讲不到话。听到他说给妈妈骂,我觉得你妈妈是不想他离开,可是又不敢表达。就好像当我知道你快要离开我的时候,我也是选择对你冷淡,讨厌你为什么忍心丢下我。我想你妈妈对你的不舍得不会少过我的。

家人给他的压力是难免的。毕竟要去那么远的地方求学,而且用的钱也不少。不过,我只希望压力归压力,最重要的是能适应那边的生活,读得开心!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沉,哈哈,也许他开始心情很复杂了,还剩下不到2个小时,就要到机场去。他说开始不舍得很多人。开始后悔自己要到那么远的地方求学。最担心的是我。其实都是我不好,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忍不住哽咽。弄到他去的那么不安心。都是我不好。 

明天要考试,BIO!我也什么都没读。这个时候,读什么都进不到脑。所以,我做了一决定,不知道对还是错。对我而言,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那就是:明天不去考试。

他觉得很内疚。害到我影响学业。其实并不然,我选择这样,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明天硬去考试,结果一定很糟糕,到时哟考不好,又送不到飞机,更惨!倒不如,下个星期去补考,也有多一点时间准备,那不是更好吗?

所以,我整晚不睡觉,结果第二天真的生病了,头很痛,有点不舒服,然后我就跟爸妈说我不舒服,不想去考试。他们应该知道我其实是因为他的离开而心情不好,所以也答应。 不过,这次的补考我一定要拿高分!

7.10am:

收到你的电话,知道你就快离开了,心情更是难过。你说7.50分起飞,没想到7.15 要进飞机了。知道我们被逼要关下手机那一刻,我离开哭了出来,也不知道要讲什么,只说了:ILOVEYOU。就这样他上飞机,离开马来西亚。

 10.00am:

他说到达泰国转机时会给我电话,可是我等了很久,都没有电话,SMS。我开始担心。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做什么?在那里?

我很担心。。。担心到没有吃东西,一直带着手机。

8.47pm:        MOSCOW--4.57pm

妈妈很开心的更我说:豪升SMS来了,我立刻拿起电话,反复看那个MSG。真的是他,太好了!

“Auntie, tell peiling tat i oridi arrived moscow airport safety le"

总算让我放下心头大石,他一定很累了。做了13小时的飞机。他那边现在是14度,幸好不是很冷, i HAV set my destop a moscow weather and clock software. 那样我就可以时时刻刻更加了解他的周围情况。

他就辛苦一点,还要坐8的小时的巴士到宿舍。不知道他有没有人认识的朋友?

“Everything is ok. Dont wori, my cute darling. bt i m worry about u, dun cry ar. aft i buy the simcard, i will give u a cal.."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终于有联络了。明天我也会快快买ITALKCARD。 我真的很想快点听到他的声音,真的很想念他。

现在我就一边温习书,一边等他的电话。因为时差的关系,即使要我等到凌晨也没关系。只要听到他的声音我i就放心了。

 老公,我不在你身边,要照顾自己!miss you

 



 

發表時間:2008-04-04 10: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iroki0118 的日誌)


kk 於 2008-04-15 06:59 PM 發表:
记得要多喝水
免得流泪过多身体脱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h wah 於 2008-04-07 11:06 PM 發表:
be tough! girl...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my 於 2008-04-05 07:32 PM 發表:
我知道你会坚强的!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希望她在努力求学的时候,你也一样在加油!
がんばって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ng19911213 於 2008-04-04 10:59 PM 發表:
送你一個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谢~!
 
Posted at 2008-04-04 11: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