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
| ★` |
分類: 未分類 |
我想.. .若我生在一個大自然中.
可會沒有這天的苦惱 ?★`
我明白 我已經是比很多人幸福得多了
可是人的貪婪. ... ..
這一個世界的美妙 .. .
真想去一一看清楚 `
看這一個世界每一個角落
看看照片拍不到的角落
吸著每個地方的空氣 ~
看盡每地方的帥哥. ..`
與各界的人交朋友 ... .. .
這並非無私偉大的願望
可是 . 我想實現★`
然後的就是... .. .
緊緊握著的的手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3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