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 .什么才算是正常?`
是大多數人這樣. 這樣事/物就是正常?
一直分不清楚~ 什么是正常.. .
一個不愛說話的孩子是不正常?
一個常常笑的孩子是正常?
那么 ... .. . 讀書不成的人.. .. . .
又算不算正常? !`
不喜歡讀書的人 .. 又是不是正常.?
"正常"被濫用了 ..`
但真正知道這詞彙用法的人.
又有多少 ?
如何才能定論出意思?
我... 又算不算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