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是heA著的過~~
思考也少了很多
這樣的日子 還有多少?!`
我還是不想踏進大人的世界
我還想每天說說 笑笑的過去
就這樣 我明白時間的可貴
我深深明白長大的變化
會開始懂得分別 好人、壞人
懂得看人的臉色
可是我還是想做回一個沒任何機心的我
機心 有時真的很可怕
當不加以控制的話
真的會萌生精神病(笑~~
我想 自己還是不是自己?!`
有時做了一些事情
做完後 還是想問自己一個這樣的問題 ;
我想試試戀愛
我想感覺一下這世界的感情
可自己卻有自覺
自己永遠只能當一個配角
儘管自我多番告訴自己,
自己在這生命上 就是主角
心還是不自覺的推番了
從前只想將自己的快樂分享
可現在只有自己的遺憾分享在此
風箏消失於嘆息橋
開開心心一起向它憑弔
很多東西畢竟控制不了
失散於繁囂
都多得一個你當日跟我笑
心 縱使不跳了 ---追風箏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