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
對不住..今日做左件好黑人憎既事..
忽然領略得到 自己也不外如事
其實以往也有這種感覺
可是經這件事我透徹更深
就讓那個我收藏下來
這個我就做回平凡大眾
曾經想過自己是否有雙重人格
可是我明白 這是大眾的毛病
與其說是毛病 倒不如說自己是有點自戀
撫心自問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
雖想否認. 旦我知自己正正就是這一種人
想表達自己 不平凡
卻往往變得更平凡 更大眾
就送這個大眾的自己在外界吧
這個要收起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