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日對卷.. 好差/-\ 差啲喊左出黎..
本黎話放學去睇歌唱比賽..
點知心情太差. 獨自閃水了
同學們.. SORRY ..
在回家的路中. 不停的唱著歌
像一個小學生 ..(幸好沒人!!!!
還想說真的想當回小學生.
做下小學雞~ 無憂無累 的.!
雖然明白時間過了就是過了就是了 .
我想時間回頭` 我想一切重新.
--------------------------------------
我不想怨天尤人.. 我更沒有說什么
只是發發牢騷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