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戀先失..
-----------------
活在當下. 誰不想得到最好?
可是得到最好的只有小貓三四丁
其實.. 是我們想得太多了嗎 ?
人出生本無任何東西
那些最好的不都是附屬品嗎 ?
其實.. 我們已經很好了 `
可是.. 又有誰明白這個道理 ?!
我想應該少之有少 .
出身清苦無財無人事 低學歷卻有不死鳥的意志 每天工作擔舉洗刷都可以
----------------------------------
這是聽了這歌想到的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