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可說的是.. 我無話可說*`'
------------------------------------------
今日釘了1個耳薩
其實說是當作一年的結束..
還是想還這疼痛使遺忘 ..`
今天.. 我痛得很多
我可以強裝身的不痛`
卻忘不了自己心的痛楚.
面對這個沒有夢想的未來
我不知怎樣才好 !
我要看一生的帥哥 ..
這不是夢想 不能支配我一生 .
我想露出笑意 .
可是淚水卻往往捷足先登
怎么辦. 我又開始迷網了
對著前境 我頓然又失去方向了
我想當小說家 ...
但卻沒有迷魂的文字感 ..
我想和愛人一生`
卻失去了愛人的力氣以及接受人的耐性
我想做的 有很多
可我卻半途而廢
你.. 我曾經用過2年來進入你的內心
卻被一年的生疏打敗了
我.. 曾經落力不去介懷這年的陌生
卻被自己的'1時的選擇"而再落得失去你的下埸
我.. 曾經想成為你們的朋友
卻只能碰上門釘
我..曾經想得到你的心
卻被你一句說話給打倒了
我.. 曾經想為自己取締一次的成功
卻被失敗捷足先登
我不想再感受心力交瘁
可它卻不時的鑽了進來.
我 其實沒有你們想像得那么堅強
卻 一直被無視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