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弄得今日田地.
又是我錯了.我其實講粗口.
I don;t need lie .
so, i want to f××k you ;)
---------------------------------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過活
每日幻想下.傻笑下.
為何. 一切要出現裂縫.
為何自你出現 我的裂縫就不停擴大 ?
為何要說出這不要臉的謊言
你為何又認為我一定會傻傻的信你?
為何連修飾也不做就要我信你
你好假 .我從未認識過你
我好害怕你 .你是誰 ?
你根本不是我認識的你
你變得太多了.
我就像一個不認識你的陌生人
好噁心..
你的語言很噁心. 我不想多一刻的面對你!
-------------------------------------------
沒有交心的一人.嬉皮笑臉的終些一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