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3 月 7 日 星期日  |
| ★` |
分類: 未分類 |
我說 .這只是供我發洩的地方.
我很開心這可讓我放心發洩.
;)
話說 .今日又係腐到七彩 /-\
朝早就係到萌天裝戰隊既黑×紅
(抱歉.. 我還沒記你們的名
那對真的很有愛 ..不過重未開始交流 (?)
還有.在我心中 ..侍戰隊才是最好.v.
充滿愛的一套東東
無論任何cp都萌到叫媽媽 =v=
話說真係好想睇佢地既電影 .
等考完試一定搵黎睇 -oo-v`'
:(
我又想起你了 ..
你的英姿 (抱歉..美化了你..
真係好想與你說說話
感受一下你的思索..
感受一下你的苦你的喜 .
可是.. 我知沒望了
你現在連一句話也不會與我說了(不嬲.
頭也不會望望我 也不會對我笑..(不嬲.+1
何時才能衝破界限.
我想..
never ..
|
«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 | 3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