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五  |
| 2009-05-22 |
分類: 未分類 |
友誼,真的很脆弱
為什麼女生的友誼不能像男生的友誼一樣???
為什麼女生就不可能是生死之交???
為什麼女生的友誼總是不能長久的呢???
為什麼女生的友誼這麼善變呢???
為什麼???
為什麼 ???
為什麼???
我已經覺得很累了
我真的不想再寫任何關於這個話題的日記了...
可是我又有很多事想要發洩
為什麼人總是愛問為什麼
為什麼人總是愛說 如果
為什麼我們總是做些會後悔的事
如果當初老師沒有調位
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每個人都過得不開心 不快樂
我們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樣
開開心心 毫無顧忌地玩耍 傻笑嗎??
我們之間一定要有著那個八婆的存在嗎???
你看到今天的事後
會有所改變嗎??
我們不強求你會完全回到我們的身邊
因為你也有權利自己去交你自己的朋友
我們只希望你跟他們開心之餘
也會記得我們的存在
記住 不管如何
我們永遠都希望你是我們的好朋友
永遠都不會改變!!!
Forever Fri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