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今天發生了一件突發事件,令到大家的心情都全沒了。
也有幾有同學仔哭了,但事情可以不是這樣的,為何要做成這個結果呢?
事件的嚴重成,在場的每個人都知道。
我想說的是......
既然有人不想出席練歌或是聯歡日,那你大可讓他走,何必留住他呢?
導致到打架起來,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你也辛苦了。
大家是朋友嘛〜說理就可以了,不必這麼激動得出手。
我們應該懂得體諒,應該懂得團結,不是勸不了就動手!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一下。
我亦想大家可以認真,專心地去練好這首歌,不要再這樣玩下去,因為這是大家最後的一年。
會考後,大家就要各散東西,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聚在一起談天說地。
因此,在這我祝大家友誼永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