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惡魔終究是惡魔 什樣也不會像天使罷了
可笑!!!!!!
夜深 音量收細
別誤會 我不會原諒不合理的事情 一定要忍耐 你是說要原諒國軍的事情嗎? 不要誤會,忍耐和原諒是不同的 不可以原諒世上不合理的事情 作為人類不可以不憤怒可是卻不得不忍耐 憎恨的連鎖有人折斷才行 任由憤怒橫行 便和禽獸!畜生!一樣! 不可以墮進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