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相片重用 ((好環保的我55 <--無相關 這個毛公仔是我嫲嫲在1年前到惠康儲印花換的 想當年啊 當年==... 我抱着這毛公仔祈禱 結果那願望實現了==v 啊那時不知道誰是貓劍俠 現在才恍然大悟 啊原來是他==v 蠻搞笑的一套戲 還有 小兒時段的貓劍俠十分可愛>< ((貓咪 劇情有什麼傑克與魔豆似的 可是我不清楚這個故事--........(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