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友誼的;; 已經在勉強了 都已經1年沒見面 我還讚什麼讚 對不起 讓你為難了 最深刻的事..也只是和你最後的1次相約 雖然..我也只是記得那件事 算了吧 過去的就讓他們過去罷 現在的.. 捉緊現有的光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