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做得不夠好 還是你只會想着從前.? ♦♦♦人往前看嘛. 還想從前 幹什麼.? 虧你打得出來 可我看到後 真的很心痛 比較..真的好嗎 比較比較 我沒有比他們好的嗎? 你們1個2個 不要再想過去 那麼悲哀還要想 想來又沒用 又令自己傷......(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