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習慣了, 不要緊吧;) ×××每一次每一次都要告訴自己要無視無視... 今天對着78題數學呆了4小時== 人也變得呆滯了 不過ko時也蠻有成功感 轉了星期三小提琴 果然很好 以前因為要上課而很恨小提琴 不過現在不是啦;......(閱讀全文)